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全力做好复学准备工作

2020年04月10日13:5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四月份,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时研判疫情发展趋势和学校实际情况,经过反复研究讨论,重新修订《十八里河中心校复学方案》,做到责任到人,细化到具体的工作时间点、地点范围、工作程序流程等。复学方案环节清晰,指向性明确,拿来即可使用,保障使用不出问题。

  十八里河中心校人员按照分包制度定期到辖区学校检查指导学校复学准备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指出,不走过场,不留情面。十八里河中心校通过召开视频电话会议的形式及时传达上级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辖区学校复学工作。反应及时、措施果断,指挥十八里河辖区学校全力做好复学准备工作。指导学校转变疫情防控工作思路,由严防死守变为复学前准备。辖区学校在复学前进行三次以上的疫情防控演练,针对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改进。

  为做好复学前准备,十八里河中心校与十八里河处结合,制定有《十八里河辖区学校复学复工方案》,进一步落实了“六包一”制度,明确了办事处、村委、卫生院、派出所、食品药品监督所的职责,为辖区学校顺利复学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楚智强 王国峰)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 复学 准备工作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今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中心校组织辖区中小学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日系列教育活动,提高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培养队员爱国主义情感。

  • 暖心!这个企业向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捐赠1万支

    4月13日上午,郑州绿锦置业有限公司向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0个,用于支持十八里河辖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十八里河中心校李书堂校长和副校长王国锋接受了捐赠。

  •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爱心企业无偿捐助,共同

    4月10日上午,冒着细雨,迪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代表处河南云联供应链有限公司首席代表裴成龙,向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捐赠医用防护服20套,用于学校的防疫工作。十八里河中心校李书堂校长和王国锋副校长接受了捐赠。

  •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集中力量助力初中初三学

    4月13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十八里河辖区内的管城回族区第二中学初三学生如期复学。管城区政府、管城区教育局、十八里河办事处、十八里河派出所、十八里河卫生院、十八里河中心校等相关人员参与了中学初三复学工作。

  •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爱心企业无偿捐助,共同

    4月10日上午,冒着细雨,迪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代表处河南云联供应链有限公司首席代表裴成龙,向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捐赠医用防护服20套,用于学校的防疫工作。十八里河中心校李书堂校长和副校长王国锋接受了捐赠。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