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见“圾”行事 郑中附小争做全市校园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优等生”

2019年12月30日11:1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全体教师认真倾听专家讲解

  郑州中学附属小学近期组织举行了“参与垃圾分类 共建美丽郑州”的系列宣传活动。

垃圾分类多彩宣传画

  经过“参与垃圾分类 共建美丽郑州”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即帮助孩子从小树立了垃圾分类意识,还有效推动了“垃圾分类进万家”的宣传工作,从源头上减少生活垃圾的产生。学生们通过班级活动,让小脑瓜迸发出各种创意色彩!“变废为宝”多彩“宣传画”等等活动,不仅使小学生牢固树立垃圾分类是最务实的环保理念,也让广大师生从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做起,实现“要我分类”到“我要分类”的转变。

  郑中附小负责人表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我们争做全市校园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优等生’。”(张柱 霍蕾 刘永伟)

文章关键词:郑州中学附属小学 郑中附小 垃圾分类 优等生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