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教育局疫情防控督导组检查郑州中学附属小学石楠路校区

2020年02月20日11:2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2月18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督导组到郑州中学附属小学石楠路校区进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高新区社会事业局领导及学校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全程陪同督导。

督导组成员认真查阅学校开展防疫工作的相关资料

  督导组通过实地察看的形式,对附小石楠路校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就学校目前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延迟开学准备、复学准备、值班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校长李末向督查组一行详细汇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校长李末向督查组一行详细汇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李末在汇报中提到,自1月21日正式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附小石楠路校区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做好《郑州中学附属小学石楠路校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事件应急预案》。从疫情开始至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所有成员和一线教师全面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全面进入战时状态,为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针对督导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指导性建议,郑州中学附属小学石楠路校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李末表示。(张柱 樊玲玲)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教育局 疫情防控 督导组 郑州中学 附属小学 石楠路校区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