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附属学校校长吕济元被授予首届豫见名校名师发展论坛“校长成就奖”

2019年12月31日15:3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28日至29日,豫校联盟“首届豫见名校名师发展论坛暨颁奖典礼”在郑州高新区举行,来自全省各地70所中小学校的校长、班主任、优秀教师近200人参加了这次盛会。在颁奖典礼上,郑州大学附属学校校长吕济元被豫校联盟授予首届豫见名校名师发展论坛“校长成就奖”。

  豫校联盟创始人李洪鸣先生主持了开幕式。出席本次论坛的有: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领导贾天仓并做报告《指向核心素养的语文教学与评价》、郑州市教育局原副局长田宝华并做报告《创造落实核心素养的课堂力量--浅说课堂革命的本质》、中国陶行知研究会智慧教育研究分会周龙军并做报告《教育变革与数字化导学资源建设及使用》、镇江实验学校校长夏建平并做报告《全人教育视野下--基于教学案的管理实践》。

  李洪鸣做了专题发言,给与会领导、老师带来许多震撼和启发。随后,与会人员畅谈了参加本次发展论坛的切身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办学理念先进,常规管理科学规范,教育教学成绩卓著,师生幸福指数高,发展前景广阔。

  两天的学习,与会老师皆表示受益匪浅。颁奖环节,郑州大学附属学校校长吕济元被豫校联盟授予首届豫见名校名师发展论坛“校长成就奖”。他说到:“舍得是最大的智慧,成长是最美的语言,学习是最好的福利,平台是最高的奖赏。罗山一中校长李林总结的这四句话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多与孩子们交流,教育孩子们善于用心灵去发现世界的美丽和精彩,使孩子们深刻体验到知识与学习的重要性,进而树立起远大的人生目标。让他们在学习中思考,在体验中感悟,在活动中升华。”

文章关键词:郑州大学附属学校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葳蕤夏日里,师生再重聚——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全

    5月6日,五一小长假结束后,郑州大学附属学校七八年级也终于跟上了九年的步伐,正式开学复课。当天一早,学校门口再次迎来了阔别已久的学生,他们戴着口罩,排队有序地进入学校。至此,郑大附校三个年级全部完成开学复课。

  • 迎接春天,也迎接你——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初三复

    4月13日上午,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初三学生结束“超长寒假”,重回校园。郑大附校校长吕济元及全体教职工各司其职,测温,登记,搬行李,引导,全员行动,为初三247名学生的安全返校复课保驾护航。

  • 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开展读书分享会

    3月23日下午,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在线开展读书分享会。本次会议由语文组教研组长谢丽莞主持会议,高新区语文教研员高佳营主任、及郑大附校全体语文组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 郑州大学附属学校举行2020年“迎新春”文艺晚会

    1月15日晚,郑州大学附属学校2020年“迎新春”文艺晚会暨学校表彰会在国槐报告厅精彩上演。晚会以“修德善教迎新春,笃学尚行奏华章””为主题,师生们带来了合唱、舞蹈、朗诵、舞台剧等10个精彩节目,歌颂了对祖国的满腔热忱,以及对学校的美好期许。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