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附属学校举行2020年“迎新春”文艺晚会

2020年01月18日15:1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校合唱团的《红旗飘飘》《我爱你中国》

  1月15日晚,郑州大学附属学校2020年“迎新春”文艺晚会暨学校表彰会在国槐报告厅精彩上演。晚会以“修德善教迎新春,笃学尚行奏华章””为主题,师生们带来了合唱、舞蹈、朗诵、舞台剧等10个精彩节目,歌颂了对祖国的满腔热忱,以及对学校的美好期许。

  晚会伊始,校长吕济元为师生们送上了新春贺词。演出在校合唱团的《红旗飘飘》《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也奏响了辞旧迎新的动人乐章,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深情;枫杨办事处翰林社区舞蹈队倾情出演的扇子舞《打开幸福门》,在喜气洋洋的旋律之中,表达的是家门口的“邻居”对学子们最深切的祝福。

  七年级演唱的《爱因为在心中》,由教师深情演唱,学生小提琴伴奏,师生相融,诉说着师生间的互敬互爱;八年级的歌舞串烧《律动吧青春》,选取学生们耳熟能详的歌曲《下山》和《浪人琵琶》,引发全场自发大合唱,是师生共鸣的最强音;七年级学生带来的舞台剧《互联时代》,取材于生活中父母对待孩子学习的生活细节,展现了当代学子在现代化技术支持下的学习新模式。

  九年级带来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用干净利落的动作和活力四射的舞姿,瞬间点燃了在座师生的热情;教师代表诗朗诵的《峥嵘七十载,辉煌新时代》,唤起了大家对建国以来波澜壮阔七十年的记忆,深情诉说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深情;助阵嘉宾蒋涵老师倾情献唱《在希望的田野上》《我和我的祖国》,经典的旋律,深情的演唱直抵师生心灵,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颁奖环节

  整场晚会在师生全体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同时晚会表彰了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班干部、特殊贡献者、优秀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三好学生。(张柱 王莎)

文章关键词:郑州大学附属学校 迎新春 文艺晚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葳蕤夏日里,师生再重聚——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全

    5月6日,五一小长假结束后,郑州大学附属学校七八年级也终于跟上了九年的步伐,正式开学复课。当天一早,学校门口再次迎来了阔别已久的学生,他们戴着口罩,排队有序地进入学校。至此,郑大附校三个年级全部完成开学复课。

  • 迎接春天,也迎接你——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初三复

    4月13日上午,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初三学生结束“超长寒假”,重回校园。郑大附校校长吕济元及全体教职工各司其职,测温,登记,搬行李,引导,全员行动,为初三247名学生的安全返校复课保驾护航。

  • 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开展读书分享会

    3月23日下午,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在线开展读书分享会。本次会议由语文组教研组长谢丽莞主持会议,高新区语文教研员高佳营主任、及郑大附校全体语文组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 郑州大学附属学校校长吕济元被授予首届豫见名校

    12月28日至29日,豫校联盟“首届豫见名校名师发展论坛暨颁奖典礼”在郑州高新区举行,来自全省各地70所中小学校的校长、班主任、优秀教师近200人参加了这次盛会。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