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教师资格会计职业资格等 2020年考证时间表出炉

2020年01月02日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2020年来了,考证在你的新年计划中吗?人社部近日发布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明确教师资格、会计、法律职业资格等56项职业资格考试的具体日期。人社部表示,对不法培训机构打着“保过”幌子,招摇撞骗或组织实施作弊的,将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李金磊)

文章关键词:教师资格 会计职业资格 考证时间表 保过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官方: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正式取消!

    根据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

  • 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

    教育部网站4月24日发布《关于将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的公告》。

  • 26省份启动教师资格考试报名 这些信息需注意

    9日起,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已在全国26个省份正式启动。实际上,教师资格证报考人数已连年增长,去年下半年考试的报考人数更是史无前例的高达590万人。这一考试何以备受青睐?今年的报考政策又将有哪些变化?

  • 2019下半年幼儿教师资格证面试在郑州市实验幼儿

    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是一项完善并严格实施教师职业准入制度,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1月4~1月5日,2019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工作在郑州市实验幼儿园举行。

  • 教资报考火爆致系统堵塞 有大学生大一就报名

    9月3日上午,全国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开始,由于考试报名人数激增,报名系统堵塞。“学信网崩了”话题甚至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单。为确保报名工作顺利进行,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安排,四川省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9月8日17:00截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