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经开区外国语小学一二年级非纸笔测试闯关游戏欢乐多

2020年01月08日16:3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英语闯关唱一唱

  1月7日~1月8日,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一、二年级举行了非纸笔测试活动。

  此次活动以语、数、英三门学科为基础,分别从语文口语交际能力、表达能力,数学思维、动手解决问题能力,英语实践运用能力,考查学生学科知识及综合素养。其中语文科目的“绘声绘色”,学生正确、流利地背诵着课文和语文园地中的日积月累;数学科目“神机妙算”,学生快速写出计算题的得数;英语科目的“唱一唱”,孩子们还可以一展歌喉,演唱平时学到的英文歌曲。

数学神机妙算闯关

  “What’s this ? it’s a monkey. ”“How many tigers are there? Six.”在英语科目“快乐说一说”闯关中,一(2)班的赵恩琦同学正大声地读出自己所抽到的英语句子,发音标准,自信满满;旁边另一位男生则沉着地在钟表上拨出了正确的时间;“这张图片讲的是小猴子克服困难,想方设法找到宝藏的故事……”而一(4)班的吴雨轩同学则语言清晰地描述着图片上完整的故事情节。闯关过程中,孩子们手持闯关卡,小考官们认真地盖章、贴贴画,拿到奖章的孩子们快乐地展示自己的成果。

开心展示

  闯关结束,孩子们依然意犹未尽。二一班梁裕婕同学兴奋跟同学们交流说:“这次闯关真有趣,我得了九颗星,是优秀,好开心!”一(1)班语文教师邓娜说道:“非纸笔测试,通过趣味十足的形式考察孩子们的能力,让孩子们在游戏差闯关中展示自己学到的知识,获得学习的乐趣和成就感。”

  据悉,近年来外国语小学根据一二年级学生特点,创新对一、二年级学生非纸笔测试的形式,让学生在玩的过程中实现考试评价和学习发展的功能,给每个孩子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让孩子们收获知识,体验成功,快乐成长。

文章关键词:经开区外国语小学 一二年级 非纸笔测试 闯关游戏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迎接区督学组督导检查

    3月1日,郑州经开区督学组崔振喜走进经开区外国语小学,对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让学生安心 让家长放心——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

    “量一下这一段的距离,这里需要间隔两米画上标记,保证学生排队时的间隔距离。”2月28日下午,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的校门口,校长司岚岚正带领领导班成员讨论学生开学后的进校离校位置路线。

  • 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狠抓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2月27日,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召开领导班第三次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力求做到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

  • 【教育战“疫”人】这份责任,很光荣!郑州经开

    “各位家长大家好,今天英语学习的要求是做到认读单词,能够根据问题迅速找到答句……”“这里我再给大家讲一下形声字,更能帮助孩子加强对生字的理解。”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班级群里不时闪烁着老师与家长交流互动的画面。

  • 【教育战“疫”人】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合伙

    “现在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希望这些口罩和消毒用品能为学校的防疫工作尽绵薄之力!”2月22日上午,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一二班曹艺晓家长、三四班赵浩博家长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王鑫向学校捐赠了400个医用口罩及酒精、消毒液等医护用品,用于校园内的防疫消杀及卫生防护,助力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