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举行2019年-2020年度上学期期末考试

2020年01月09日17:1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考场秩序井然

  1月7日至8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组织了2019-2020年度上学期期末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轮换老师监考、单人单桌保证考试的真实性、有效性。考场上学生们坐姿端正、奋笔疾书。在考试进行中,星火路校长崔利军和教导主任侯伟斌走进考场进行巡视,及时解决监考中存在的相关问题,有力保障了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侯伟斌表示,良好的考风考纪是一个学校形象的象征,也是教育教学工作赖以生存的生命线,从巡考情况来看,考试工作规范有序,促进了教育教学工作深入开展。

  五一班陈静一表示:“这次期末考试帮助我查缺补漏,趁着寒假我会把自己不足的科目好好补一补,给下个学期开个好头。”

文章关键词:星火路小学 上学期 期末考试 管城回族区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