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观看《开学第一课》活动

2020年04月11日16:3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8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了观看《开学第一课》活动。

  活动时,各中队辅导员利用微信群或钉钉直播软件组织队员统一观看,引导队员们明确《开学第一课》的主题,鼓励他们积极互动。队员们通过录制视频,在微信班级群或钉钉直播间留言等方式,纷纷表达自己的观后感受。

  “在疫情期间,医护人员冲在最前线与病毒抗争,我们响应国家号召自觉宅在家里也做出了贡献。我们相信再坚持不久,疫情定会过去!”六一中队队员曹跃骞说。

  六二中队队员叶鑫说:“看了这次《开学第一课》我很感动,国家把我们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带领我们战胜这次疫情。祖国还向国外捐助医疗物资,分享抗疫经验,显示出大国担当,我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

  一一中队辅导员蒋丽红表示:这一课,让队员们看到了中国力量、中国速度、中国精神和中国担当。通过这一课的学习,队员们深刻认识到热爱祖国、尊重生命、勤奋学习、科学实践才能抗风雨,担重任。(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 星火路小学 开学第一课 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