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家校携手话教育 和谐互动助成长”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召开学期末家长会

2020年01月15日15:0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让家长更深入地了解学校、了解老师、了解孩子,有效地搭起学校与家长沟通的桥梁,整合学校、家庭和社会的教育力量,形成教育合力, 1月14日下午,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召开了以“家校携手话教育 和谐互动助成长”为主题的学期末家长会。

  会前,学校召开了预备会,针对如何开好本次家长会,给老师们提出了具体要求。老师们精心准备,提前策划家长会流程,为家长会顺利召开打下坚实的基础。

  伴着优美动听的音乐,家长陆续进入了班级。各班的科任教师分别和家长交流本学期学生各科的表现情况,并提出了学科方面的家教建议。班主任对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下学期学校整体工作的一些调整和家长进行了交流,共同研讨促进孩子健康成长的途径和方法。各班还对本学期的榜样家长进行了表彰,荣获该项殊荣的家长手捧奖杯、奖状,脸上洋溢着无比激动的笑容。 “老师们精心准备的家长会使我们收获颇多,作为学生家长一定会尽全力与学校、老师配合,挖掘孩子们的潜能,为孩子们的发展做出努力。”会后在和老师的交谈中,五一班王可欣家长说道。

  “此次家长会,使家长及时了解了自己孩子在本次期中各方面的表现,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对学校工作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校长王莹总结道。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 南学街小学 学期末家长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爱心企业无偿捐助,共同

    4月10日上午,冒着细雨,迪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代表处河南云联供应链有限公司首席代表裴成龙,向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捐赠医用防护服20套,用于学校的防疫工作。十八里河中心校李书堂校长和副校长王国锋接受了捐赠。

  • 管城区港湾路小学开展名班主任工作室交流活动

    4月10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港湾路小学朱永锋名班主任工作室组织全体成员分享、交流疫情下的教育教学故事,提前准备“复学第一课”。

  • 爱心企业捐赠防护服,为管城区学校顺利复学助力

    目前,正是学校严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复学前准备工作的关键时期,如何更好地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也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一个问题。

  •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防控慎终如始,复学有

    随着复学时间的临近,为更好地做好复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顺利开学,4月10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十八里河镇中心小学召开了“防控慎终如始,复学有条不紊”专题工作会,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全力做好复学准备工作

    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四月份,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时研判疫情发展趋势和学校实际情况,经过反复研究讨论,重新修订《十八里河中心校复学方案》,做到责任到人,细化到具体的工作时间点、地点范围、工作程序流程等。复学方案环节清晰,指向性明确,拿来即可使用,保障使用不出问题。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