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星火路小学召开党风廉政、反腐倡廉专题会议

2020年01月16日15:0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增强全校教职工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促进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良好作风形成,1月14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召开全校教职工党风廉政、反腐倡廉专题会议。

开展专题会议

  会上,校长崔利军作了廉政专题教育报告并组织全体教师共同观看视频《国家监察》,签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崔利军分别从新形势下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反腐倡廉形势判断和分析、全面加强反腐倡廉工作及如何增强全体教职工拒腐防变的能力四个方面,客观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下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自身廉政建设,做到“五要五把握”,坚守“四道防线”。

校长崔利军讲话

  会后,陈超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一定带头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带头守纪,做各方面的干净人;带头谋事,认真履责,做有担当的人;带头肯干,以身作则,为全校教职工向着卓越的方向前进树立榜样。”(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 星火路小学 党风廉政 反腐倡廉 专题会议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