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开展慰问退休老教师

2020年01月16日15:0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月16日,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领导到退休老教师家走访慰问,送上党和政府的问候。

  慰问组一行三人每到一位退休人员家中,均询问他们的健康,生活情况,传达了国家统编教材的改革变化情况,汇报了一年来中心校的工作情况,把各级的温暖送到退休教师的手中,把祝福送到他们的家中。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力尽所能的为老教师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老同志是单位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身体健康,欢度春节。为单位发展出谋划策,为教育事业发挥余热。(王永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 慰问 退休老教师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