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举行少先队说课评比活动

2019年12月12日15:1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11日,郑州市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举行了少先队说课评比活动。此次少先队说课活动共有13位大、中辅导员参加。

  本次活动严格按照少先队礼仪规范标准进行,活动前进行出队旗、唱队歌,活动结束进行了呼号、退旗等环节。参赛选手选题紧跟时代步伐,说课主题有“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小小志愿者在行动”、“核心价值观记心中”、“红领巾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传承红色基因”、“垃圾分类”、“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等内容。

文章关键词:十八里河中心校 少先队 说课评比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育抗“疫”人】郑州十八里河中心校抗疫先锋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春节的节奏。看着疫情严重的新闻,没有迟疑和紧张,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副校长王国锋敢挑重担,主动担任十八里河中心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主持辖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从此他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开始了忙碌的抗疫之战。

  •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抓实抓细防控措施 筑牢校

    新冠肺炎像洪水,像猛兽,汹涌般蔓延。全国上下积极行动起来,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郑州市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高度重视,根据管城区教育体育局和十八里河办事处的有关部署,立即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 【教育抗“疫”人】郑州十八里河中心校抗疫先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校长李书堂,敢于担当重任,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今年57岁的他义无反顾的担起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通过召开视频电话会议,反应及时、措施果断、指挥十八里河辖区中小学、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教育抗“疫”人】郑州十八里河中心校抗疫先锋

    在抗击疫情的日子里,中原大地,每一个单位,每一个社区,每一个村庄,每一个家庭,人人都投入到与疫情的搏斗中。作为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卫生专干刘富平,自春节以来没有休息过一天,他毫无怨言。

  • 十八里河中心校疫情防控有一套

    病毒肆虐,举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切实做好辖区中小学、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郑州市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高度重视,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十八里河办事处的统一部署,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级部门要求,切实做好校园消毒、师生人员动态上报、疫情知识宣传教育等工作,形成了一套提高师生防范意识、畅通信息上报渠道、鼓舞战胜病魔决心的工作方法。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