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李国立一行春节前夕赴辖区学校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0年01月16日15:5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月15日下午,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一行赴辖区任楼小学、第六中学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代表党组织向困难教师、退休老教师和困难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慰问活动中,李国立关切地询问困难教师、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对他们为经开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困难教职工们要树立战胜眼前暂时困难的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同时,要求教文体局和学校两级组织一定要多关心关注困难教师,帮助他们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携手共渡眼前难关,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困难教职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一定让广大教职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老人家身体怎么样?退休之后的生活如何?”李国立、关希哲与退休老教师们亲切交谈,问冷暖、拉家常、聊往事,并详细询问了每一位退休老教师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曾经为经开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祝愿老教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安康,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常回学校看看,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学生们的成长成才积极建言献策。

  84岁高龄的退休老教师耿广银激动地说,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我们每天都在见证和感受着区教育事业的飞速发展,作为经开区的教师,我们感到很骄傲!(蒋兰芹)


文章关键词:李国立 春节 学校 慰问 送温暖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一行检查复学准备

    4月12日上午,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兵,区党政办、社区局、食药监、明湖办事处、九龙办事处等部门,到辖区公办、民办中学检查复学准备工作。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副局长孔繁强、戴红燕陪同检查。

  • 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调研辖区学校建设

    3月23日,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到辖区滨河小学、区滨河第二小学、区外国语学校建设工地调研各项目开复工情况,并就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开复工进行现场指导。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各工程建设单位、学校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 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调研瑞锦小学复学

    3月19日下午,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孔繁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走进到经开区瑞锦小学,对学校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等有关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学校校长陈绍花和行政组人员陪同调研。

  • 李国立到郑州经开区第一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专项

    3月3日下午,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到经开区第一幼儿园实地查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区教文体局领导班子一行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随同检查。

  • 李国立到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3月3日上午,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一行来到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就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操场建设复工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