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到经开区外国语小学调研午餐供应工作

2019年11月08日15:5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查看拟改造现场

  11月8日,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到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就辖区居民关注的热点问题,调研学校午餐供应工作进展情况,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孔繁强陪同。

查看施工现场

  调研中,李国立走进该校餐厅拟改造场地,听取学校负责人司岚岚的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前期的调查问卷、硬件设施情况、拟进行的改建计划,同时对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实地查看

  李国立指出,教育改革与发展离不开后勤保障服务建设,午餐供餐工作旨在减轻家长负担,改善学生膳食营养,是服务学生、服务家长的好事。做好学生午餐供餐工作,有助于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同时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一定要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主动作为,加强监管,严把质量关,把实事办实,好事做好,要有效推进学生供餐工作安全、营养、顺利的开展,让学生舒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康路路)


文章关键词:郑州经开区 人大工委主任 李国立 经开区外国语小学 午餐供应工作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一行督

    4月30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一行到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经开区第六中学和经开区外国语学校督导、验收复学准备工作。

  • 上好入团第一课 迈好青春第一步——郑州经开区

    蔷薇花开,娇艳欲滴;朝阳之下,团旗招展。为了加强学校团员队伍建设,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中国共青团及入团事宜,4月28日下午,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开展了一场入团积极分子线上培训活动。

  • 我劳动 我光荣——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开展“庆

    阳光普照,万物生长。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培养学生获得初步的劳动技能,感受劳动的成就感,懂得珍惜劳动成果,经开区实验中学组织全校学生开展"我劳动、我光荣"主题系列活动。

  • 勇于尝试 敢于挑战——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学小学

    2020年的春节,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袭并随着疫情的发展,正常的到校上课时间被推迟。接到“停课不停学”的通知后,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学小学部的侯梦琪老师就开始准备利用网络平台和教育信息化手段进行教学。

  • 再添“金牌”教育资源!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与河

    郑州经开区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合作办学再添浓墨重彩一笔。4月29日上午,郑州经开区管委会举行河南省实验中学与经开区教文体局合作办学签约仪式。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主持签约仪式。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