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调研辖区学校建设项目

2020年03月23日17:1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23日,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到辖区滨河小学、区滨河第二小学、区外国语学校建设工地调研各项目开复工情况,并就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开复工进行现场指导。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各工程建设单位、学校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李国立详细了解了工人返岗复工、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强协同、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在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推进各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郑州经开区 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 辖区学校 建设项目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经开区世和小学举行“心怀梦想 伴爱成长”

    为了丰富学生的居家学习生活,记录学生成长足迹,5月6日,郑州经开区世和小学举行“心怀梦想 伴爱成长”社团展演活动,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 返校复课!看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学校如何举办开学

    恰是经外换容颜,翘首盼来学子归。5月6日,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学校学子顺利有序返校后,当天下午举行了2020复课开学典礼。采取部分师生在现场观看,其余师生在教室通过钉钉直播观看的形式举行开学典礼由七一班于锦瑶同学主持。

  • 郑州经开区锦程小学召开复学工作筹备会

    为确保11日复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5月6日上午,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程小学召开复学工作筹备会。本次会议由锦程小学副校长路莹珠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 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用满满的仪式感迎接学生返校

    请按照地上的黄线保持间隔一米以上,依次进入校门,经过门口时请配合体温监测,伸出双手消毒......”学生们佩戴口罩,在经过测量体温、消毒、上交健康卡及承诺书等环节后有序进入学校。5月6日,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全体学生返回久违的校园。

  •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一行督

    4月30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一行到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经开区第六中学和经开区外国语学校督导、验收复学准备工作。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