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李国立到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04日14:3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3日上午,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一行来到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就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操场建设复工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李国立一行实地查看了临时隔离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场所,听取了十一学校校长王书喜关于师生健康排查结果、物资筹备、开学后应急预案、组团式隔离就餐等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李国立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构建校园安全屏障。

  调研现场,李国立详细了解了项目复工计划和校园绿化情况。他强调,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精心组织施工,做好施工人员的健康监测和防护工作,制定周密的疫情防控措施,抓住春季的有利时机,开展校园的绿化工作,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严防聚集性疫情的发生。

  王书喜表示:学校对于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保持高度警惕,严防死守,始终把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郝欢欢 黄贯鹏)


文章关键词:李国立 郑州 经开区十一学校 调研 疫情防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调研锦程小学指导疫情

    5月3日,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孔繁强、前程办事处主任陈伟一行到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程小学指导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经开区教文体局招生办作为锦程小学防疫工作负责科室,招生办主任何润陪同调研。

  • 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调研辖区中小学复

    4月26日上午,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到经开区实验小学、外国语女子中学、郑州一中经开区实验学校督导调研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区教文体局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负责人亢顺民陪同调研。

  • 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一行检查复学准备

    4月12日上午,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兵,区党政办、社区局、食药监、明湖办事处、九龙办事处等部门,到辖区公办、民办中学检查复学准备工作。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副局长孔繁强、戴红燕陪同检查。

  • 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调研辖区学校建设

    3月23日,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到辖区滨河小学、区滨河第二小学、区外国语学校建设工地调研各项目开复工情况,并就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开复工进行现场指导。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各工程建设单位、学校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 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调研瑞锦小学复学

    3月19日下午,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孔繁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走进到经开区瑞锦小学,对学校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等有关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学校校长陈绍花和行政组人员陪同调研。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