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经开区瑞锦小学举行2020年新春联欢会暨第三届琢玉教师颁奖典礼

2020年01月17日16: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月16日,郑州经开区瑞锦小学迎来“相遇美好 逐梦启航”2020年新春联欢会暨第三届琢玉教师颁奖典礼。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新年。

  上午九时整,瑞锦小学啦啦操社团的学生用青春动感的舞姿火爆开场。瑞锦小学校长陈绍花致欢迎词,向过去一年为学校积极工作、努力学习的老师和学生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所有师生及家长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随后,戴红燕代表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向瑞锦小学全体师生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勉励大家在2020年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由该校二年级老师带来的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向大家展示了努力奔跑、敢于追梦的瑞锦教师形象;一年级老师带来的诗朗诵《放飞爱的梦》阐释着瑞锦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坚定;戏曲社团师生演绎的《戏韵梨园美》,字正腔圆,韵味悠长,令人赞叹;瑞锦小学武术社团的《英雄少年》把男孩子的阳刚之气展现的淋漓尽致;戏剧社团的话剧《火烧赤壁》,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再现了战火纷飞的三国时期,演讲社团带来的《汉语里的五千年》从汉字出发,让大家感受到中国汉字之美……

  演出期间,该校主任李国立为连续三届被评为琢玉教师的荆欣老师颁发“琢玉名师”奖杯。局长关希哲为张璐、张超、李慧娟等九位第三届琢玉教师的老师颁奖。

  联欢会上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环节,一件件精心准备的小奖品,让全体师生、家长共享新春喜乐。

文章关键词:经开区瑞锦小学 新春联欢会 琢玉教师 颁奖典礼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