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教体局督查指导马寨镇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3日15:1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督查在指导刘胡垌小学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2月12日上午,二七区教体局副局长孙岩梅一行先后走进马寨镇属培育小学、刘胡垌小学、张砦小学等学校,督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马寨镇中心校校长臧喜宾及镇属相关学校校长、工作人员共同参与。

督查指导张砦小学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过程中,孙岩梅对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一些有效应对措施表示肯定。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存在问题也给予了具体指导,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一是各校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学校值班值守制度,强化门禁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学校。各校门卫处,一线人员要严格为学校把好“第一道关卡”,同时也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学校要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对入校行人及车辆严格把关。二是要认真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开学前要对重点公共区域进行全面彻底消杀处理并做好相关记录。三是学校要再进一再完善具体的疫情防控方案,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精准安排全体师生分期、分批有序返校,保证返校的师生都能够得到全覆盖的健康监测,认真做好返校健康监测异常师生的隔离准备工作。四是严格配备好隔离设施、设置好隔离区域。确保分工到位,责任到人,制度上墙,不存在任何侥幸心理。要认真开展好隔离演练,2月14日前要查漏补缺,确保病毒不进校园,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打好疫情联防联控战役!六要切实加强对师生及家长的卫生健康宣传教育,要加强信息化教学的研究,积极探索网络教学模式。

查看培育小学隔离室设置情况

  “疫情当前,防控不容半点懈怠! 相信在各级领导的深切关怀与正确指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与家长们的积极配合下,马寨镇属学校必将众志成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全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臧喜宾表示。(张柱 张文枝)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教体局 督查指导 马寨镇属学校 疫情防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