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教体局局长南中洋督查郑州102初级中学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2020年02月13日15: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2月12日下午,二七区教体局局长南中洋到郑州市第102初级中学检查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

  校长蔡明生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储备疫情防控物资及开展线上教学等情况。

  南中洋指出,学校主要责任人是防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各项工作的责任人,确保开学后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强调,防控工作是现阶段最重要工作,实行责任追究制,一定不惜代价做好防控!(张柱)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教体局 局长 南中洋 督查 郑州102初级中学 疫情防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二七区教体局副局长孙岩梅督查马寨一中复学筹备

    4月12日上午,二七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孙岩梅在区教体局教研室书记石明晶的陪同下,到二七区马寨一中督查初三复学筹备工作,并全程参与了学校的第四次复学演练。

  • 二七区教体局督导郑州市第102初级中学初三复学

    4月10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教体局检查组前往郑州市第102初级中学督导初三复学工作。教学副校长韩燕舞、行政副校长商振铎及相关中层干部陪同检查,并认真听取了检查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性意见。

  • 二七区教体局督查指导马寨镇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2月12日上午,二七区教体局副局长孙岩梅一行先后走进马寨镇属培育小学、刘胡垌小学、张砦小学等学校,督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马寨镇中心校校长臧喜宾及镇属相关学校校长、工作人员共同参与。

  • 二七区教体局副书记张俊航督查兴华小学开学前的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此时的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肺炎,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二七区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且对开学前的校园各项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进行了督查。

  • 严管厚爱 守土尽责 二七区教体局打响疫情防控阻

    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搏击,二七区教育体育局迅速行动,全面部署,牢固树立“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民服务思想,一切工作到支部,一切工作到基层,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