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积极推进全区教育系统项目建设开工复工

2020年02月17日11:5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2月17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全区教育系统项目建设复工开工工作视频会议。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区教文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区属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副校(园)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对全区教育系统项目建设开工复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希望各学校要正确认识疫情防控与开复工的关系,一边按高标准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边成立政治上更坚定、责任心更强、执行力更坚决的开工复工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他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学校和项目施工方要高度警惕、高度紧张、高度负责,严格按照防疫的方法、步骤,做好开复工的管控措施。

  李国立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复工复产也是当务之急,是对我们工作谋划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社会动员能力的现实考验。他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认清复工开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明确规章制度,严格复工开工项目工地的疫情防控,要有管理操作规范,未建立疫情防控制度、未落实人员疫情防控管理、未按要求做好安全检查和信息报送工作的建筑工地,一律不得开工;要落实各项措施,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各项措施,做到防控机制到位、检疫查验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和宣传教育到位,确保生产生活平稳有序。要保持建筑工地环境清洁卫生,加强工地食堂消毒卫生管理;要强化物资保障,备齐返岗职工所必须的口罩、消杀用品、测温仪等个人防护用品和公共场所的消毒物资,确保做到安全生产。(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 教育系统 项目建设 开工复工 疫情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一行督

    4月30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一行到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经开区第六中学和经开区外国语学校督导、验收复学准备工作。

  • 再添“金牌”教育资源!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与河

    郑州经开区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合作办学再添浓墨重彩一笔。4月29日上午,郑州经开区管委会举行河南省实验中学与经开区教文体局合作办学签约仪式。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主持签约仪式。

  • 以考促学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举办优化营商环境

    4月28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举办了优化营商环境知识考试,局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工作人员参加考试。

  •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视频会议全面部署中小学

    4月24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第四次视频会议全面部署中小学复学工作。区教文体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区属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副校(园)长,辖区各民办学校及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举行小学复学疫情防控实战演

    4月22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在区实验小学举行小学复学疫情防控实战演练。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区党政办、教文体局、社区局、政法委、食药监局、安监局、建设局、明湖办事处、消防大队、公安分局、交警四大队等部门,辖区各小学校长在现场观摩,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含民办)中层干部通过网络直播观摩演练。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