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疫”往情深,郑州57中毕业学子为母校防疫助力

2020年02月20日11:1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母校的谆谆教导我铭记在心,能在非常时期为母校尽一点绵薄之力,是我们校友应尽的责任和义务......”2月15日下午,郑州57中1998届毕业生孙阳,带着一批防疫消毒物资来走进母校,为母校疫情防控加油助力。

  在全面打响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郑州57中积极行动、科学防护,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师生、家长们上下一心,群策群力,抗击疫情,校友们也时刻牵挂着学校。校友孙阳深知当前防疫物资供应紧缺,第一时间联系了母校的老师,表达了捐赠意愿。经过联系,他订购到一批医用酒精和高浓度84消毒液,及时送到学校。

工会主席郭丰洲同志(右)代表学校接收捐赠物资并表示感谢

  学校工会主席郭丰洲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并对校友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统一调配使用,将捐赠物资全部用于开学关键时间节点的校园消毒中,并让全校师生知道这批防疫物资的来历,感恩于这种义举。

与校友孙阳(中)合影留念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郑州57中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全校师生和家长密切配合,全面排查,严防死守,用最有力、最有效的举措筑起一道道坚固防线。依照“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防控工作细化分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根据上级防疫工作有关要求和学校实际,做好开学前、开学后准备工作;精准掌握每位教职员工、学生返校前14 天的身体健康状况,“一人一案”建立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全力解决好防控疫情所需设备、设施、物资配备等问题;相关处室制定了详细的开学预案,包括晨检、消毒、课堂、心理辅导等教育教学方方面面。(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郑州57中 毕业学子 母校 防疫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致敬“活雷锋”,郑州57中学子在行动

    在第57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郑州57中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通过新的方式开展“致敬‘活雷锋’,我们在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 文明志愿行 温暖回乡路 郑州57中开展志愿服务活

    1月12日,郑州57中的40余名师生志愿者在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宇红和党委副书记徐谦的带领下到郑州长途汽车客运总站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