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文明志愿行 温暖回乡路 郑州57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1月13日11:5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安检通道

  1月12日,郑州57中的40余名师生志愿者在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宇红和党委副书记徐谦的带领下到郑州长途汽车客运总站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车站工作人员围绕引导咨询、疏导客流、协助做好自动售票和取票、实名制验票、安检协助、重点帮扶等工作为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随后,志愿者正式上岗,有的在进出站口为乘客提供流动咨询,有的在协助安检,有的则帮助老人小孩或行李较多的乘客搬运行李。

送春联、送文具

  为了给旅客送上春节的祝福,57中书法社团提前组织写春联和“福”字,旅客们收到这份礼物后感到非常温暖、开心。同时,党员老师为回家过年的小朋友们准备了文具,希望他们能够学习进步;志愿者还为等车的旅客们准备了一次性水杯和杂志,倡议旅客朋友们放下手机,通过阅读提升自我,度过候车的闲暇时光。

  “很热心!”“很惊喜!”“乐于助人!”“非常感谢!”往来的乘客们纷纷为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文章关键词:郑州57中 志愿服务 长途汽车 客运总站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健康生活伴我行”郑州57中开展爱国卫生月“健

    为贯彻落实好爱国卫生月活动要求,紧紧围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活动主题,4月24日下午5:00,郑州57中联合二七区爱卫办、大学路街道办事处开展爱国卫生月“健康进校园”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公共卫生意识,掌握更多的卫生健康知识。

  • 郑州57中“复学第一课”暖心更安心

    熟悉的上课铃声准时响起,春暖花开的校园迎来久违的笑声。4月13日,在经历了两个多月的线上学习后,郑州57中九年级师生分批次、错时错峰报到,满怀憧憬与激情开启新学期。

  • 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卿调研郑州57中返校复

    4月12日下午,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卿在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二七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张俊航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郑州57中实地调研九年级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 二七区区长苏建设“走流程”,检查指导郑州57中

    4月12日下午,二七区委副书记、区长苏建设一行在郑州57中,沿闭环路“走流程”,检查指导初三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郑州57中开展爱国卫生月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郑州57中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为了将爱国卫生运动落到实处,10日上午,学校组织部分教师志愿者冒雨到兴华北街通信四局家属院开展清洁家园和防疫知识宣传活动。

  • 这就是爱!郑州57中人这一举动暖了医护人的心

    “非常感谢你们,为隔离观察期间的医护人员送来必备的生活用品!”3月5日下午,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工会人员向郑州57中工会主席郭丰洲、副校长李宁一行的捐赠表示感谢。

  • 致敬“活雷锋”,郑州57中学子在行动

    在第57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郑州57中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通过新的方式开展“致敬‘活雷锋’,我们在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 “疫”往情深,郑州57中毕业学子为母校防疫助力

    “母校的谆谆教导我铭记在心,能在非常时期为母校尽一点绵薄之力,是我们校友应尽的责任和义务......”2月15日下午,郑州57中1998届毕业生孙阳,带着一批防疫消毒物资来走进母校,为母校疫情防控加油助力。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