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新建小学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消毒技术》培训

2020年02月21日14:4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今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开学工作延迟,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积极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让学校教师真正学会教室和学校重点部位的消毒方法,2月20日,上街区新建小学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技术》培训。

  学校通过微信群,向班主任老师推荐了江苏省疾控中心消毒与病媒生物防治所副所长、主任技师谈智所作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操作技术》网络培训课程。

  谈智从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认识,各种环境重点场所的预防性消毒,消毒方法与个人防护,重点对象的预防性消毒,化学消毒剂的浓度配置方法及注意事项、口罩的正规使用等六个方面对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教师们通过认真的学习,受益匪浅。

  这次培训,是新建小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通过培训,教师们学会了正确的消杀方法,为早日打赢这次“防疫”攻坚战作了良好的铺垫,也为迎接孩子们顺利返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 新建小学 新冠肺炎疫情 消毒技术 培训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