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展校园全面“大消杀”活动

2020年04月30日15:3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29日下午,河南省神擦擦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志愿者服务队与上街区外国语小学齐心携手,同心协力开展校园“大消杀”活动,构建健康安全校园,为学生复学做好充分准备。

  在消杀作业现场,专业消杀人员有条不紊地按照学生入学的线路,从学校门口开始到学校操场、教学楼走廊、楼梯扶手、地面、墙壁、教室、办公室、功能室、餐厅、角落、窗户、门框、门把手、桌椅、卫生角等进行了细致彻底的消杀。卫生间内的垃圾桶、食堂后厨的边边角角、水池的底部、地漏等容易滋生细菌的 “死角”均一一细致进行消杀。

  学校负责人表示:从室内到室外,每一间教室、活动室,每一处设施、小角落都仔仔细细、彻彻底底的大消杀,为师生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为学生顺利复学奠定坚实的基础。(楚志强 罗喜贤)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外国语小学 校园大消杀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