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迎接区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督查

2020年04月29日17:0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28日下午,郑州市上街区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督查一组在组长张雪峰的带领下,深入区外国语小学对校园环境卫生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对校园、操场、教室、办公室、防控物资储备室、隔离室、医务室、餐厅、厕所等学生活动的主要场所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实地查看,在查看中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反馈,该校常务副校长王志萍做了认真记录。随后在学校会议室针对师生的健康信息、每日上报的健康状况、消毒等又一一进行了详细核查。最后督查组强调,学校对于应急、消毒、安全防护、学校相关人员的管理要细化落实,复学前更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和教育,全面掌握师生健康信息,每日上报健康状况。

  该校校长王明莉表示将根据这次督查反馈的情况进行认真整改,并将继续严格按照上街区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认真细致做好贯彻落实,为学生复学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外国语小学 校园环境卫生 综合整治 专项督查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

    青年,中国朝气蓬勃,光明在前。为了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呼吁少先队员了解历史、增强责任感,动员青年教师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5月2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在举行“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活动。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工会开展教师职业病防治宣传活

    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教师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切实保护教师的职业健康权益。4月30日下午,上街外国语小学工会线上开展了以“健康工作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职业病防治宣传活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召开线上“复学动员部署大会”

    为确保学生平安健康顺利复学,4月30日下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线上召开“复学动员部署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展校园全面“大消杀”活动

    4月29日下午,河南省神擦擦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志愿者服务队与上街区外国语小学齐心携手,同心协力开展校园“大消杀”活动,构建健康安全校园,为学生复学做好充分准备。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党支部组织教师订阅“学习强国

    4月28日上午,“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正式上线。郑州市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党支部迅速组织全体教师订阅该平台,并利用大屏幕进行了宣传,鼓励大家利用该平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