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加强体育锻炼 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2020年02月23日18:0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2020年春节期间,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袭而来,打乱了学校的正常教学计划。面对疫情的来袭,郑州市管城区南学街小学积极行动,通过科学的锻炼方法指导,助力孩子们抵抗疫情,打赢疫情阻击战。

课程指导

  活动中,该校体育组老师积极行动,通过网络搜集整合简单有效、易于操作的居家锻炼方法和亲子运动方式推送给每一个孩子,同时通过钉钉教学群进行日常的提醒、指导以及反馈监督。

网络授课

  “仰卧起坐、体前屈等动作都可以在家里练,都能起到很好效果。”“大家可以尝试亲子游戏,不仅锻炼效果好,还能增进亲子关系。”“运动贵在坚持,付出就一定会收到回报。”……老师上门的话语虽简单,但却解决了孩子们的疑虑。

力量训练

  同时,为了让不同年级的学生都能起到最佳的锻炼效果,学校还特意为孩子们提供了不同学段的训练计划供大家参考,极大地调动了孩子们参与的积极性,每天都能看到家长发送的小视频、图片等展示了孩子们的精彩瞬间。

柔韧训练

  “原来在家运动也有这么多的乐趣,期待疫情过去的那一天,我们能够自由地在操场奔跑。”四(1)班的雷宋杨向老师说道。

跳绳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强身健体,从我做起。让我们一起动起来,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提高自身免疫力。共同为夺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最后胜利做出贡献!”该校大队辅导员王晓杰说道。(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南学街小学 体育锻炼 疫情 阻击战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