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开展“停课不停学 榜样展风采”线上学习评优活动

2020年04月14日16:0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14日,管城区南学街小学 “停课不停学,榜样展风采”线上学习评优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据了解,此次线上评优活动是为了表彰线上教学两个月来各学科学习中涌现出的学习标兵和榜样,以此促进和激励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下一阶段的居家线上学习效果。“通过此次评价活动,在下一阶段的教学中我们要做到有安排、有步骤、有过程、有评价、有效果,多树榜样、多立标杆。”该校教导主任杨雯向老师们说道。

  活动中,各年级依据自身特点分别评选了在线学习标兵、作业达人、阅读之星、实践小能手、数学游戏达人、运动小达人、英语小小演说家、最美百灵鸟、在线学习进步星等众多奖项。在整个评选活动过程中,各年级除了动员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之外,还通过家长写推荐信、展示成果材料、各学科老师的民主推荐等丰富了评选的形式。经过最终的评选共有近200名学生分获不同荣誉。此外,针对疫情下的特殊教育,该校也评选出了“最美家庭”,以资鼓励那些为孩子成长进步做出积极奉献的家长。


  活动最后,该校副校长遆亚娜表示:这些获奖同学和家庭就是我们身边的榜样和力量!希望大家要积极向榜样看齐,用行动和汗水成就我们多彩的每一天。(楚智强 王晓杰)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南学街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