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南学街小学:齐心协力洁校园,花香草绿待生归

2020年04月22日10: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复学脚步渐近,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障工作,积极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4月21日,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全体教职工提前进入校园,对校园环境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清洁,用焕然一新的校园抗击“疫情”,用洁净整齐的校园静待南学学子的归来。

  活动中,校领导及老师们繁忙的身影穿梭在校园之中,大家本着“团结互助,爱校如家”的精神,人人动手,积极合作,对过道、楼梯、教室、操场及各功能室等场所进行了认真的清理与打扫,做到“全面、彻底、不留死角”,对整个校园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清洁和美化。经过全校教职工近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整个校园焕然一新,为顺利开学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满园深浅色,殷盼读书声,亲爱的同学们,学校等待你们归来!”看着眼前干净整洁的校园,岳红仙老师不禁发出感叹。

  据悉,南学街小学将进一步坚持每日对校园进行卫生清扫保洁,坚持各室通风和盆栽绿化整理,坚持每天对公厕、垃圾池等重点区域定时进行全面消杀,为学校复学、学生返校做好充足准备。(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南学街小学 复学 开学 清洁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