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家校携手,奋楫争先!郑州经开五中召开返校复学家长会

2020年05月06日14:4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确保5月6日七年级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平稳、有序、安全推进,加强家校之间的沟通交流,统筹做好学校复学的疫情防控工作,5月5日下午,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全体师生共聚云端,召开“返校复学正当时 勇毅奋进新超越”主题线上家长会。

校长路洁讲话

党支部书记孙勇军讲话

德育副校长李运奎讲话

工会主席樊丽娟参会

  此次线上家长会中,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校长路洁、党支部书记孙勇军、德育副校长李运奎先后连线全体家长。孙勇军从学生就寝、就餐方面向家长们汇报了学校复学后采取错时管理、闭环管理的具体措施,以及出现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确保学生在校期间安全、有序生活。李运奎向学生强调了“五个一律”复学纪律,要求学生严格遵守疫情期间的法纪法规和学校规定,如实上报行程和身体状况,带齐复学必备资料和物品。

  路洁表示:“感谢各位家长在前期‘停课不停学’的居家学习中,和我们并肩守望、共同担当,配合学校指导孩子科学防疫、居家成长。复学之际,我们应当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回校机会,全体老师欢迎每一个孩子回家。开学即期末,希望同学们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没有等出来的精彩,只有拼出来的辉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这次复学前的线上家长会全方位解读了复学措施和要求,与家长达成教育和安全防控共识。家校携手为学生安全复学保驾护航,排遣了学生和家长的焦虑情绪,解决了家长的后顾之忧。(楚智强 王欣)

文章关键词:郑州经开五中 返校 复学 家长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