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党员带头上 共同战“疫”情

2020年02月25日15:2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是践行初心使命、体现担当作为的试金石。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党委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善于作为,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

  连日来,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根据《鹤壁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城市清洗消杀集中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在支部书记刘建勇带领下,李江涛、王永军、张卫国等共产党员顶着凛冽寒风积极展开全面、彻底的消杀工作。每天一早,在分配好清洗区域后,各位同志协力合作,不畏辛苦,有的甚至在严寒下撩起裤脚,一头扎进清洗工作中,对学院办公楼、教学楼、餐厅、道路、台阶、宣传栏、绿化带、电梯间等场所进行了全面且彻底的冲刷清洗和消毒……

  刘建勇同志还驱车30多公里拉运多方筹措的消毒液,每天时刻关注、寻找购进防疫物资的信息和渠道,校隔离室的选址筹备、各项防疫制度的落实完善、新老校区防疫工作检查 ,都离不开他的身影。这几天,因为太辛苦,他多次出现了头痛眩晕的情况,但他毫不在意,总是做得多说的少。他秉承着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继续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阶段,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领导干部带头攻坚克难、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无私忘我,彰显了能源学院人润物细无声的伟大,让我们统一行动、团结一心,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姜旭扬 宣正群)


文章关键词: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 党员带头上 战疫情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战“疫”有我 青春同行

    为弘扬他们不怕牺牲、担当奉献的精神,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于4月15日下午通过“停课不停学”QQ教学直播平台举行了《战“疫”中唱响的<青春之歌>》线上主题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娜主持。

  • 停课不停学 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线上教学保质

    根据教育部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按照《鹤壁能源化工职业职业学院开学前网上教学工作安排》部署,2月24日开学以来,学院按照“停课不停学”总原则,充分利用互联网+教学实施网络在线教学。

  • 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

    2020年庚子鼠年,新春伊始,武汉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打响了抗击疫情保卫阻击战。2月17日以来,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号召,纷纷线上学习“青年大学习”第八季“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特辑”。

  • 【教育战“疫”人】组织华人华侨为祖国捐献口罩

    “身在异国他乡,不能亲自到武汉为抗击疫情做贡献,我们就积极参与当地华侨组织的募捐活动,组织海外学子向祖国献出最美好祝福”。3月12日,远在南非支教的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教师张琨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向学院领导表达自己的心声。

  • 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师生齐聚云端与全国大学师

    3月9日下午14:30,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组织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在线直播。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组织全体高职师生齐聚“云端”课堂,同上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