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获评“2019年度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

2020年02月26日16:3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近期,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被评为2019年度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执行董事王新奇被评为2019年度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个人。

  文件称,党的十九大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省广大民办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我省民办教育得到较快发展,为增加教育投入,扩大教育规模,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教育需求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充分肯定民办学校为我省教育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树立典型,正确引导民办学校规范办学,实现内涵发展, 经各地推荐和评选,共确定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贝斯特外语小学等70 所优秀民办学校、先进单位和刘学敏等 227 名民办教育先进个人。

  据了解,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在河南省高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的关怀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依法办学,规范管理,狠抓质量,突出特色,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为推动全省民办教育持续健康发展、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莅校专家和社会各界的好评,赞誉该校是一所有文化、有灵魂、有特色的民办高校。(张柱)

文章关键词: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优秀民办学校 王新奇 先进个人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学“开学”啦!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3万余名师

    为落实好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上好高校延期开学第一课”的有关要求,2月23日,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3万余名师生“云”聚首,通过大洋融云、超星等网络平台,在战“疫”期间同上2020年春季“开学第一课”,强化师生教育引导,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教育战“疫”人】“不负韶华 在抗击疫情中与

    2月23日下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通过“云端”开学典礼正式开启新学期“开学第一课”。该校校长郭爱先教授以《不负韶华 在抗击疫情中与祖国同成长》为题,给全体师生上了开学“思政第一课”。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获评“2019年度高校维稳安

    1月10日上午10:00,郑州市公安局高校南片区安保维稳总结表彰会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国际会议厅召开。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布2018年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结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9〕50号),公布了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高校名单,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和学校董事王新奇分获殊荣

      12月11日,“新教育、新能量”2019河南教育年度盛典在郑州举行。来自全省多个教育机构的代表近300名教育专家参加了会议。郑

  • 河南省委统战部莅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指导新

    近日,河南省委统战部,河南各地市、各县区党委统战部门负责同志,中部七省(自治区)和全国11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试点城市、创新推广城市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莅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参观了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与人才培养中心研究成果展和书画摄影作品展。

  • 新郑市长马志峰到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调研

    11月27日下午,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学校行政楼国际会议厅举行,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常务副校长崔慕岳主持。

  • 信阳学院傅瑛一行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和郑大

    10月23-24日,信阳学院图书馆馆长傅瑛、档案馆方英教授及图书馆人员一行六人到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参观学习,受到了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