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傅瑛一行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和郑大西亚斯国际学院考察

2018年10月29日16:5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23-24日,信阳学院图书馆馆长傅瑛、档案馆方英教授及图书馆人员一行六人到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参观学习,受到了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任、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常务副校长崔慕岳与傅瑛一行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信阳学院的发展概况,对该校办学成就和图书馆建设给予了赞扬。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馆长晁国立带领大家参观了图书自助借还系统,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馆藏资源、特色书库、阅读推广活动、期刊纸电一体化系统、电子阅览区、教师研讨室等,并介绍了图书馆在拓宽藏书空间、拓展服务模式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他说,学校对图书馆的资源建设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图书馆也在学校的人才培养中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

  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图书馆和档案馆,该校有关同志详细介绍了该校两馆的馆藏资源、特色服务、自助借还系统等情况。

  通过此次考察,信阳学院图书馆和档案馆学习了同类院校两馆在服务人才培养、迎评促建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激发了大家的工作动力。该校两馆将在学校理事会和党委、行政的关心和支持下,努力打造成为资源丰富、智能高效的文献信息中心、学习研讨中心和校园文化中心,以期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提供更高水平的文献信息服务。(魏豪 韩冰)


文章关键词:信阳学院 傅瑛 郑州考察 郑州升达 郑州西亚斯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