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居家锻炼“百变花样”,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教师办法多

2020年02月27日18:3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疫情期间,为保障同学们的体能和运动负荷,科学有效地增强自身免疫力,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体育教师百变花样、以身示范,通过多种方式来督促同学们停课不停练,成效明显,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在教学内容方面:体育组选取中招考试的32个训练动作,搭配动感十足的音乐录制成视频示范,每周八个动作,一周一更换,一月一轮流,不会让孩子感到枯燥无味;在教学形式方面:体育组老师采取“钉钉点评+视频会议”的形式,双管齐下,有效的指导学生居家开展体育锻炼;在总结反馈方面:体育老师也是做足了功课,通过集体指导、单线联系等多种方式对学生的运动情况进行点评与反馈。

  此外,体育老师还制定了亲子互动项目,增加了亲子运动的内容,既融洽了亲子关系,又增强了家人的免疫力,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楚智强 王海龙)


文章关键词:居家锻炼 郑州 经开区实验中学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一假期不外出 管城区郎庄小学师生居家锻炼乐

    5月3日上午,管城区郎庄小学全校师生在石佳老师的带领下,共同观看了一节“居家锻炼 健康你我”线上体育课,为居家学习的孩子们带来了充满活力及趣味的运动项目。

  • 校园足球不止步,上街区新建小学足球队居家锻炼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为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重视学生群体个人防护,提高学生自身免疫能力,4月13日,记者了解到,郑州市上街区新建小学足球队积极响应教育部延迟开学居家学习的号召,正在线上进行有组织的教学活动。

  • 郑州经开区九龙中学小学部:居家锻炼身体好,努

    阳春三月,本应该是孩子们开学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刻,但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开学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对于学生来说,被延长的假期也因此变得特殊起来。

  • 室内足球、舞蹈、武术......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

    “大家好,处在疫情阶段的特殊时期,室内外运动是提高自身免疫力的有效方法,现在由我和陈雅雯同学一起带大家进行室内足球练习,下面进行第一种球性训练:脚内侧控球......”2月17日,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足球队教练林霞老师在家和她的女儿陈雅雯同学一起为学生录制了家庭室内足球训练视频,带领实验学子在家科学锻炼身体。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