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铭功路小学:发放新教材 温暖传递爱

2020年03月01日16:3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更好辅助学生线上学习和用眼健康,根据《二七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教材发放工作的通知》,二七区铭功路小学3月1日分年级、分时段为学生发放新学期教材。

按年级分类整理教材

  在接到通知之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召开紧急视频会议,对安全、有序地发放教材进行周密部署。班主任老师迅速行动通知家长,学校还提前与所在办事处、社区联系对领取教材的家长提供专用通道。3月1日早上,学校行政人员在教导科的统一协调下,摆放桌椅、设置领取通道、安全提醒牌,确保安全、有序、高效领取教材。

领取教材

  一年级二班支玉熙拿到新书后高兴地说:“前一段,我在网上上课没教材,写作业也要用手机,一天到晚我的眼睛可累了。今天拿到课本,真是太好了!”

  学校负责人表示:“这次学生新教材的发放,传递的不仅是课本,更是学校、教师对学生的关爱。相信金名学子们都会感受到那份爱与责任,让“停课不停学”在人生之路上,留下难忘的一章。”(张柱 薛珊珊)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 铭功路小学 发放新教材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二七区马寨管委会主任王波一行到马寨一中检查初

    4月14日下午,二七区马寨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王波、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张华、马寨镇中心校校长臧喜宾等领导到马寨一中检查初三复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 二七区马寨一中:把复学第一天上成了一堂爱国主

    4月13日,郑州市二七区马寨一中初三毕业年级学生正式复学,学校井然有序做好各项复学工作,寂静的校园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复学第一天,马寨一中不仅把开学第一课打造成了疫情防控科普课,更上成了坚定制度自信的爱国主义思政课,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

  • 郑州市二七区四季路第二小学开展“义务植树、绿

    4月15日,郑州市二七区四季路第二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义务植树、绿化校园”为主题党员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绿化校园园。四季路第二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 二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广佑督查马寨一中开学演

    4月12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广佑在二七区教体局副局长孙岩梅、马寨镇政府党委委员李波、马寨镇中心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对二七区马寨一中初三复学情况及开学演练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

  • 二七区教体局副局长孙岩梅督查马寨一中复学筹备

    4月12日上午,二七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孙岩梅在区教体局教研室书记石明晶的陪同下,到二七区马寨一中督查初三复学筹备工作,并全程参与了学校的第四次复学演练。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