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高新区八一小学:孩子们,特别的“快递”送给可爱的你

2020年03月04日14:4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提升学生们学习效果,2月29日,郑州市高新区八一小学决定为学生进行“邮寄教材”服务。

赵鑫副校长组织快递员教材分包

汪春蕾校长对教材进行消毒

  为了保证教材第一时间寄送到学生手中,郑州高新区八一小学汪春蕾校长、赵鑫副校长、张俊铎副校长多次进行电话会议对邮寄教材工作进行梳理、统筹安排。3月1日至2日,三位领导到学校带领部分教师对教材进行整理、汇总。从教材消毒、到按年级分拣、再到班级分包装、联系邮寄单位。截止3月2日下午,快递公司对全校学生教材包装分拣完毕,3月3日,在郑的同学就陆续收到了课本。

包装好的快递等待快递员送到孩子们手中

  疫情防控,阻隔不了知识的传播和细致的服务邮寄教材,更寄托承载了学校对孩子们的期盼和希冀,这份特别的爱,送给可爱的学生们!(张柱 张东霞)

文章关键词:郑州高新区八一小学 快递 教材 课本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