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高新区八一小学召开线上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年03月17日15:5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育教学工作,3月15日下午三点,郑州高新区八一小学召开了线上教职工大会暨延期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及教育教学工作云视频会议。

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学校副校长张俊铎对学校疫情期间师生健康数据上报情况、校园安全防控机制建立情况、教育教学开展情况及防控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学校教师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努力和成果,鼓励教师们坚持到底,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教学副校长赵鑫总结了学校在一个多月的“停课不停学”工作中,学校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全校教师积极行动,以直播形式将“停课不停学”真正落到实处,探索网络时代中的家校共育。在会议中,赵鑫结合自己线上教学经验,为教师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线上教学教师要在在课堂趣味、内容、课件等方面多下功夫,充分调动学生线上学习的积极性,提升线上教学的教学质量。

汪春蕾校长在会议中对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工作总结

  最后,该校校长汪春蕾指出:“在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的坚强领导下,八一小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对每位教师在‘停课不停学’中优秀的表现提出表扬,他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党员同志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教职员工要继续坚守岗位、齐心协力、勤恳工作,努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网络教学等各方面工作,同时要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落实工作举措,建立有效的家校沟通机制,切实将防疫工作和教学任务落到实处,为打造优质的高新教育而做出八一教育人应有的贡献。”(张柱 张东霞)

文章关键词:高新区八一小学 线上教学 疫情防控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