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有这样的家长怎能不温暖!

2020年03月06日15:5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紧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各种防护口罩、消毒用具等防控物资紧缺、需求量大的情况下,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收到多名学生家长的物资捐赠,家校齐心,共抗疫情。

六一班学生陶鹏安家长赠防护服

  3月6日上午,建设路第二小学六一班学生陶鹏安的家长张艳早早就出发来走进学校,为学校赠送了16套防护服,助力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建设路第二小学校长赵国平,六一班班班主任赵敏老师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除此之外,建设路第二小学一八班学生金一辰的家长张爱华和河南独一大药房分别向学校捐赠50只口罩和10桶84消毒液。他们表示:紧张时刻,略尽绵薄之力,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为学生们开学时创造一个健康无忧的学习环境。

  赵国平对爱心家长和爱心人士的善行义举深表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对捐赠物品建立台账,由专人管理、妥善存放、科学使用,确保收到的爱心物资在校园安全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作用。

  有这样的家长怎能不温暖,感谢每一个为战“疫”努力付出的学生家长和爱心人士,相信有了大家的爱心汇聚,一定会顺利战胜疫情,为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原珊珊)


文章关键词:中原区 建设路第二小学 物资捐赠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停课不停学 教材不能少,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国人的过年方式,也改变了学生的学习模式。网络直播课实现了停课不停学,但缺少课本影响了学生学习的效果。怎么在不造成人员聚集的情况下把课本发放到学生,成为学校亟待破解的一个新课题。

  •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教师宅家不停学,参加中原区音

    “延学不停学,停课不停训”,在这个疫情期间特殊的假期,幼儿园的孩子们宅在家中在老师的引导和家长的陪伴下度过一个丰富的假期,市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更是利用此次时机认真充实自己,提升能力。

  • 【教育战“疫”人】与新冠病毒“疫”战到底——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国,在这场特殊的战役中,没有旁观者。受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学生和老师没能如约回到校园。整个社会的生产生活方式都发生了改变,

  • 隔离不隔爱 浓浓战友情——中原区伏牛路第四小

    “安心隔离,照顾好自己,调整好心态,可以看看书,看看电视,保持作息规律,生活上有什么需要联系学校,全体伏四人等你们平安归来!”,看到这些关心的话语,中原区伏牛路第四小学正在集中隔离的教师们倍感亲切和温暖。

  • 防控疫情 心系师生——中原区教体局招办主任侯

    2月25日上午,中原区教体局招办主任侯惠敏、副主任刘静艳一行走进郑州市第五十一中学,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陪同调研。

  • 中原区教育体育局督导建设路第二小学疫情防疫工

    2月24日下午,中原区教育体育局民办教育科科长张红星一行走进建设路第二小学,对防控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郑州市中原区外国语小学:共克时艰,你怎样,中

    “争做先锋,从我做起,心有一分热,散发一分光,聚力同心,共克时艰。因为,你怎样,中国就怎样!”2月24日早上8点整,中原区外国语小学“抗疫情、 学先锋、做先锋”线上升旗仪式准时举行,全体师生面对屏幕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向祖国敬礼。

  • 中原区育红小学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迎检

    2月24日下午,中原区教体局装备中心主任孙中学到育红小学检查指导学校防疫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 中原区一五三小学红领巾广播站战“疫”系列播报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我们在电波里相遇,我们在网络里见面…… ”2月14日,中原区一五三小学红领巾广播站的小主播们开始战“疫”播报了。2020年注定是个不平凡的年份,全民都在抗“疫”,一五三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也希望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中原区回民中学:研究部署疫情防控 切实发挥堡

    为全面落实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及区教体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校园阻击战,2月20日下午,郑州市中原区回民中学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议,总结回顾和研究部署当前形势下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