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坚守岗位 勇做抗疫“逆行者”

2020年03月07日15: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执行董事王新奇高度重视后勤防疫保障工作,总务处迅速响应,疫情面前,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率先垂范,靠前指挥,总务长助理冯亚飞和各科室同仁更是戳力同心,舍小家、为大家,“疫”行而上,坚守岗位,严格落实落细联防联控措施,严保学校师生一方平安,沧海横流,方显升达后勤人不顾安危、勇立抗疫潮头的精神风采。

  为便于防疫物资集中管理、统一调拨、高效分配,有效节省人力、物力,后勤人员一刻未曾停歇,总务长助理冯亚飞同仁结合当前疫防工作实际,亲自到现场指挥,积极协调、科学整合防疫物资仓库,在保管科高洁同仁,事务科代栓亮、赵春林、张华强、王建法、王海源、崔建军等同仁的鼎力协助下,加班加点,连续作战,将各项防疫物资分区分类存放,张贴明码标识牌,建立分类台账,以确保库存物资调拨和分配的效率。保管科高洁同仁坚持24小时手机开机,每一个电话、每一个信息都作为命令,保证了每一批防疫物资物到人到,认真清点核查,默默无闻,任劳任怨。

  校门是校园安全的第一道安全防线。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疫防工作总体部署,为保证一方校园净土,阻断病毒向校园蔓延,保卫科同仁坚守战“疫”岗位,无畏严寒、无惧风险,加强校门口人员准入管控,严格对入校人员、车辆及假期值班人员进行身份核验、体温测量、消毒和登记,非值班人员禁止入校,同时为保证设备设施的正常使用,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以实际行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疫情面前,平凡朴实的升达后勤人,在战“疫”的道路上,勇做抗疫“逆行者”,主动担当作为,守责尽责,无私奉献,为学校打赢疫防阻击战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郑州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抗疫 逆行者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即将开学!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组织初三复学疫情

    4月8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在郑州一中经开区实验学校组织复学疫情防控演练,会议部署复学相关工作。

  • 郑州市创新街紫荆小学全面消杀防疫,确保复学复

    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在即,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确保全校师生返校后有一个安全、健康、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在管城回族区教育体育局的指挥部署下,连日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紫荆小学积极开展校园消杀防疫工作,通过自行消杀和专业消杀团队到校消杀两种方式反复多次,全面的对校园各处进行防疫作业,确保校园卫生安全无疏漏。

  • 致敬医护 共抗疫情——郑州八中开展爱国卫生月

    为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果,根据《郑州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和第71个世界卫生日活动的通知》精神,4月7日,郑州八中通过钉钉APP班级群,组织全校学生召开“致敬医护 共抗疫情”主题班会,开展教育活动。

  • 郑州十八里河中心小学举行“线上中队辅导员”培

    为帮助中队辅导员做好复学后的少先队工作,提高他们的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4月7日,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开展了“线上中队辅导员培训”活动。

  • 郑州市第七十七中学举行“以艺战疫”书画比赛

    2020庚子岁首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着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在这场疫情面前,我们看到了人世间的痛苦与坚韧,见证了凡人转瞬就有了英雄的力量…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