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南关小学召开“致敬逆行英雄”云队会

2020年03月09日10:1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疫情就是命令,举国上下迅速行动,积极应对,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抗病毒战役。疫情既是时艰,又是教材。在这特殊时期,为了使少先队员们了解抗疫英雄的事迹,3月7日,管城回族区南关小学召开了《致敬逆行英雄》的“云”队会。

辅导员郭云霞在线引导队员

  队会伊始,辅导云郭云霞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随后陈中薇、刘梦晗、张旭、孔茜茜四位队员分别向大家介绍了抗“疫”英雄钟南山院士和李兰娟院士、疫情“吹哨人”李文亮医生以及河南援鄂医疗队背后的感人故事。

中队长张洁静做总结发言

  队员张洁静说:“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们要像这些英雄们学习,争做先锋,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从自己做起,做好卫生防护,用行动支持前线的医护,共同打赢这场疫战!”

  辅导员郭云霞在总结中说道:“面对疫情,有无数的志愿者逆行而上,他们或是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建筑工人亦或者是高速路、街道或小区防控卡点的守护人、超市以及公共场所的测热员等等。他们虽来自不同行业,却有着战胜疫情的共同信念。他们都是抗击疫情中平凡而伟大的英雄。当疫情来临时,他们筑起钢铁长城,他们值得全社会致敬,愿他们能够平安归来,愿武汉早日好起来,武汉加油,中国必胜!(楚智强 郭云霞)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 南关小学 致敬逆行英雄 云队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