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在这个春天!郑州经开区校长园长这样对学生说...

2020年03月13日13:4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校园里缺少了朗朗书声,春天也放慢了脚步。居家防疫的日子里,我们要各自安好,期待疫情阴霾早日散去,我在春意盎然的校园等着你们。”

  在这个春天!郑州经开区校长园长这样对学生说......

    (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春天 郑州 经开区 校长 园长 对学生说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在家里,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同学们好!我是你们的李老师。今天我给大家朗诵一首春天的小诗……”管城区五里堡小学二年级李昱儒老师利用早读时间正在为孩子们朗诵诗歌。3月23日,五里堡小学二年级的教师利用网络平台和晨读结合起来开展“在家里,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活动。

  • 管城区回民中学举行“积蓄力量,拥抱春天”主题

    一场突如其来的病毒打乱了我们的生活节奏,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的阻击战。3月23日,管城回族区回民中学全体师生通过线上举行“积蓄力量,拥抱春天”主题升旗仪式。

  • 【教育战“疫”人】“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

    鼠年新春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本该红红火火的春节骤然安静下来。当医护人员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时候,被誉为人类灵魂工程师的老师们,也在自己的“战壕”中,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做着自己应有的贡献。

  • 成长在这个春天!郑州经开区学子这样说

    “乌云遮不住明天的太阳,疫情挡不住要来的春天。我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这场疫情马上就能过去,我又可以见到同学们和亲爱的老师,重返美丽的校园。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世界加油!”

  • 郑州经开区世和小学开展“宅家护绿,拥抱春天”

    为坚定战“疫”信心,传递抗“疫”正能量,引导学生以实际行动积极参加到环境保护中去,3月12日,郑州经开区世和小学开展了以“宅家护绿,拥抱春天”为主题的植树节系列活动,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