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致敬,强国一代”——管城区王司李小学开展线上升旗仪式

2020年03月16日14:3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如果用一些词汇来形容“成长”,你会想到什么?带着这个问题,3月16日早上,管城区王司李小学的少先队员观看“致敬,强国一代”线上升旗仪式。

  无论是只身从国外背回1.5万只口罩捐给医院的赵珺延,还是在这个全民抗疫时候,不愿做一名台下看客,自发捐出自己零花钱的山西朔州中学生,亦或是主动前往前线参与雷神山建设的徐卓立,他们都用自己担当的举动,展示了成长的模样。

  “也许大家印象中的90后还停留在家中的小霸王阶段,但经此一疫,会发现他们都已然长大,成为了共和国的脊梁。我是一名90后教师,我甘愿在自己的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挥洒青春,实现理想。”看完线上升旗仪式后,学校一名中队辅导员感慨道。

  “2020年初春的一场疫情让我成长,目前我能做的就是宅在家中,不外出聚集,好好上网课,正如歌词中唱的‘强国一代有我在,我要秀出我厉害’,我会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五二中队的柴诺言说道。(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王司李小学 线上 升旗仪式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只待你来”管城区王司李小学开展疫情防控复学

    为进一步做好复学准备工作,4月22日下午,管城区王司李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二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学演练,对校门口、教室、隔离室等几个区域进行了重点演练。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演练活动。

  • 管城区王司李小学少先队员传递抗疫信心,致敬抗

    4月19日,依托郑州市“追梦人”少先队名师工作室空中课堂,管城区王司李小学全体少先队员学习“我来讲抗疫先锋——河南援鄂医疗队”的故事,传递抗疫信心,致敬抗疫英雄。

  • 管城区王司李小学:抗疫家校共携手,爱国卫生正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打造安全干净、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并培养学生疫情宅家期间良好的卫生习惯,4月13日,管城区王司李小学以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契机,开展“抗疫家校共携手,爱国卫生正当时”主题活动。

  • 管城区王司李小学举行“致敬,国家安全”线上升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营造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4月13日上午,管城区王司李小学举行“致敬,国家安全”线上升旗仪式。

  • 管城区王司李小学开展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引导未成年人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月4日~4月6日管城区王司李小学开展“2020清明祭英烈四个一”主题教育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