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王司李小学开展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04月07日14:3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深入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引导未成年人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月4日~4月6日管城区王司李小学开展“2020清明祭英烈四个一”主题教育活动。

  一次降旗追思先烈、一次默哀缅怀先烈

  4月4日上午,少先队员们整理好胸前的红领巾,庄严的参加升国旗、降半旗仪式和哀悼活动,深切悼念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一次云寄语祭奠先烈

  4月5日,学校全体少先队员登录郑州文明网,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线敬仰之情,通过网上献花、鞠躬、寄语等形式,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致敬那些不朽的青春!

  一次手抄报学习先烈

  4月6日,队员们从历史起源、风俗习惯、革命先烈英雄事迹、诗词书画等多方面,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解读清明、走进革命烈士,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怀念之情。

  此次清明节“四个一”活动的开展,使队员们在体验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活动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的红色精神、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当好接班人,做好建设者。(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王司李小学 清明节 主题教育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上森林,宅家护绿——管城区王司李小学开展植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植树节与往年不同。3月12日管城区王司李小学开展了不一样的植树节活动,把希望的种子种在每位少先队员的心间。

  • 管城区王司李小学开展英语绘本故事阅读活动

    2020年春天的一场新冠肺炎席卷全国,但疫情笼罩的日子,并不能打消师生学习的热情、阻挡他们前进的脚步,管城区王司李小学英语组就依托网络绘本,带领学生们一起“悦”读假期。

  • “致敬,巾帼英雄”——管城区王司李小学开展三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郑州市管城区王司李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准时集结在五星红旗下,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是第110个国际妇女节,队员们喊上自己的妈妈,一起参加了这场特殊的升旗仪式。

  • 管城区王司李小学召开疫情防控培训视频会议

    为切实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到位”,3月3日晚7点,管城区王司李小学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对全体班主任及任课教师进行了一次线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直播培训。

  • 管城区王司李小学师生在线学习消防知识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做好疫情期间居家防火安全,3月2日上午9:30管城区王司李小学全体师生家长开展线上消防安全课,通过网络将消防安全知识送进“千门万户”。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