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王司李小学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0年04月03日16:3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营造更好的校园环境,巩固疫情防控成果,4月3日,管城区王司李小学围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启动为期一个月的爱国卫生运动。

  为确保爱国卫生月活动和防疫工作的顺利开展,刘马强校长要求疫情防控领导班子成员3日早上8:30准时到校。会上刘马强依据郑州市《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和第71个世界卫生日活动的通知》,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学校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实行爱国卫生月活动周报制度,做到分工明确,责任落实,以确保校园环境卫生、疫情防控工作得到有效保障。

  会后,班子成员便积极行动起来打扫校园卫生:操场、走廊、楼梯、隔离室、医务室、图书室、仪器室等,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并使用消毒液对其进行消杀,确保安全卫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净化了校园环境,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环境支持,还为日后师生的复学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楚智强 王晓晶)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王司李小学 防疫 爱卫 爱国卫生月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