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金水区黄河路第三小学开展“快乐学习,美味同行”线上展示活动

2020年03月23日17:1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近日,金水区黄河路第三小学的师生积极参与“小先锋战‘疫’必胜”德育系列活动,开展了“快乐学习,美味同行”小先锋乐生活线上展示分享活动,感受中国美食的别样魅力。

包包子也难不倒我

民以食为天,特色饺子我最拿手

色香味俱全的大盘鸡,你想吃吗?

  在活动中,同学们各显神通,大显身手,认真学习做菜,详细撰写食谱,并且把自己制作过程的心得体会和推荐理由也做了详细记录,用图片和文字记录这个特殊的经历。学校老师也和学生一起学习做菜,并且通过空中平台分享特色作业展示劳动成果,与孩子们共同感受生活之美好。

识“食物者”为俊杰

赞一赞我的家乡美食

  学校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到了生活处处皆学问,在实践中增长了知识、掌握一项生存技能的同时,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在劳动中成长,体会劳动创造的美好。”(张柱 王华)

文章关键词:金水区黄河路第三小学 线上展示 食谱 做菜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学习少先队知识 争做时代好少年”——金水区

    为增强少先队员对少先队基础知识的学习和掌握,全面提升少先队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员对少先队组织的光荣感和归属感,扎实的为一年级新生入队做好准备。4月16日,金水区黄河路第三小学开展了以“学习少先队知识 争做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少先队知识问答竞赛。

  • 金水区黄河路第三小学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

    3月30日是第25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巩固提升学生安全意识,不断拓宽安全教育知识。金水区黄河路第三小学充分利用安全教育平台和钉钉直播平台,开展“和安全‘交朋友’ 争当安全‘小卫士’”为主题的生命教育专题活动,让安全守护学生的成长,用知识助力学生的健康!

  • 金水区黄河路第三小学开展“守卫家园 和谐共生

    3月20日,金水区黄河路第三小学开展《守卫家园 和谐共生》少先队活动课。

  • 金水区黄河路第三小学开展植树节“心植希望 不

    全国第42个的植树节如约而至,为了让今年的植树节更有意义,倡导绿色文明理念,强化其生态环保意识。3月12日,金水区黄河路第三小学开展植树节“心植希望 不负春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 争做战“疫”小先锋——金水区黄河路第三小学“

    3月4日,金水区黄河路第三小学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网上课堂”,大队委化身“网红小主播”纷纷上线,为全校师生带来一节“我是战“疫”小先锋”少先队活动课。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