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海棠花开 幸福自来——二七区实验小学举行线上海棠文化节

2020年03月24日14:0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春分已至,春天的脚步已经真真切切地向我们走来,春风拂面,也吹来了春暖花开。二七区实验小学的海棠竞相绽放,整条海棠路繁花似锦。在今年这个特殊的三月,学校在线上举行“海棠花开 幸福自来”第五届海棠文化节。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学生穿着整齐的校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在电脑屏幕前观看活动,也别有一番风味。六四班李紫嫣同学声情并茂地朗诵《校园里的海棠》,表达了实验学子对重回校园的渴望。师生同跳一支舞《寻花》,甜美的歌声,柔美的舞姿,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播放了学校专门录制的视频《海棠依旧》,视频中学校的海棠花正在枝头争相斗艳,满眼都是看不尽的粉色云霞,全体师生在屏幕前享受着学校繁花似锦的春天盛景。

  学校还分年级组织学生开展和“海棠”有关的活动。一二年级手工制作海棠卡,三年级寻海棠绘本,四年级朗诵海棠佳作,五六年级创作关于海棠的文章,六年级写关于海棠的小诗。学生的各种作品都在钉钉群里的班级圈发布,同学们可以互相欣赏、借鉴,老师在班会时间会展览、点评。一幅幅精美的作品,都流露着大家对学校海棠花的喜爱,并期盼能早起回到美丽的校园。

  “宅”家不虚度,生活有乐趣!在这个不平凡假期里,学校全体师生宅家有方,战疫有法,心怀感恩,健康成长!海棠花开,幸福自来,我们在校园相聚!(楚智强 成聪)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实验小学 线上海棠文化节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