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星火路小学:责任不松懈 筑牢安全墙

2020年03月29日14:1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切实做好学校复学工作,积极响应上级安全排查要求。3月27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校长崔利军带领学校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对校园校舍进行全面安全排查。

  排查中,崔利军和安全领导小组成员认真仔细,对学校教学楼、校园消防设施、电动车棚、用电设施、校园围墙、厕所等场所进行严格细致的排查。小组成员重点检查瓷砖、墙体涂料层有没有松动和脱落现象,车棚有没有乱扯电线现象,房顶有没有漏水现象,消防设施的使用日期及维护状况等,做到发现问题现场沟通解决方案,并及时记录。

  排查结束后,针对存在的问题,总务处人员及时联系维修人员到校进行维修整改,安全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二次检查验收,直到安全隐患全部清除。

  总结会上,崔利军强调:“学校安全必须是我们常抓不懈的一项工作。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落实整改到位。为即将到来的复学提供健康、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楚智强 张舒越)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星火路小学 复学 安全排查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星火路小学开展线上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

    4月13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了线上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活动。

  • 管城区星火路小学开展爱国卫生日活动

    “爱国卫生日由来已久,它在不同的时代有不同的内涵,我觉得对于我们少先队员而言,现在的爱国卫生日就是提醒我们讲文明,力所能及地保护我们周围的环境。”4月7日,在参加完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的以“爱卫同行,我们先行”为主题爱国卫生日活动后,五一中队队员王茜茜说道。

  • 管城区星火路小学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你们记得舍身炸碉堡的董存瑞吗?年仅19岁的他,用生命为部队开辟了一条前进的道路,为新中国照出了一道曙光,他就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4月1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组织学生开展了以“学习英雄榜样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活动,五一中队的队员在视频队会中如是说。

  • 管城区星火路小学开展“争做诚信小卫士”活动

    ​作为消费者有哪些权利和义务?购买商品时应该注意什么?为增强少先队员安全健康的消费意识,3月15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立足“3.15”开展争做诚信小卫士活动。

  • 校长写祝福,管城区星火路小学“三八节”活动“

    “老师们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为学校和学生都做出了贡献,在妇女节到来之际,希望这个小惊喜可以给女老师们带来幸福感。”3月7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迎“三八”送温暖活动后校长崔利军说道。

  • 看!管城区星火路小学这些教师让学生生活更多彩

    在“全民抗击疫情,停课不停学”期间,如何让学生们在兼顾学习的同时,还能自我调节、放松心情?针对这一问题,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的体音美教师展开行动精心设计一系列活动,

  • 管城区星火路小学开展线上安全培训活动

     “消防防在前,消在后。”为切实提升学校师生居家安全意识,3月1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特邀消防科普宣传服务专业教官通过线上模式对全体师生进行了居家安全培训。

  • 管城区星火路小学开展“空中教研”活动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如何做到停课不停研,让教师们在家里也能实现高质量的备课?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选择利用网络平台,搭建起“空中课堂”,让教师们线上见面,实现“在家也在场”的网络教研活动。

  • 【教育战“疫”人】郑州市管城区星火路小学家长

    2020年的春节是非同寻常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过年的节奏,影响了归乡的脚步,搁置了团圆的期望,延迟了复工和孩子开学的时间。

  • 管城区星火路小学:致敬,最美逆行者

    2月21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全体师生利用“我是接班人”公众号,开展了以“致敬,感动中国的最美逆行者”为主题队会,向奋战在“战疫”一线的所有工作者致敬。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