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站马屯小学组织“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清明节活动

2020年04月06日11: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4日,管城回族区站马屯小学组织“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清明节活动。

  据了解,此次学校清明节活动通过举行云升旗仪式、参加郑州文明网“弘扬英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采用“云”课堂、手抄报、绘画、书信、短视频等形式表达对革命英烈、抗“疫”英雄等缅怀之情。学校全体少先队员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帮助队员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促使队员们明白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使他们懂得珍惜现在的时光,努力学习、爱生活爱集体,努力做好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学校负责人表示:站马屯小学通过组织线上活动,希望全体少先队员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张柱)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站马屯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