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召开行政人员防疫知识培训会议

2020年04月10日15:2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防疫工作,切实做好复学前的各项安排,4月8日上午,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组织全体行政人员进行了一次防疫知识培训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彭超主任主持,副校长朱玉国、副校长周佳及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共同出席。

  会上,周佳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学校复学和防疫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个处室老师一定要克服麻痹和疲劳懈怠思想。二是细化措施,抓好落实。要按照会议部署和培训要求和上级文件精神,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随后,各处室主任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了开学防疫工作要求,重点包括加强制度建设、做好学生晨午检、重点区域通风、消毒消杀指施、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和防疫责任担当等方面内容。

  最后朱玉国提出要把复学防疫工作与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返校复学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各班级各处室都要高度重视、科学管控,按照“一人一案”的要求,落实各项复学筹备工作,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强有力的举措,确保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师生复学返校准备工作,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主动仗。(张柱)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 行政人员 防疫知识 培训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二督查组到郑州市第十

    4月26日上午,郑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二督查组莅临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督导检查复学防控工作,中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教育防控部部长成小波、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教育防控部副部长王泰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区教育防控部执行副部长吴晓昊陪同。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中层以上干部参与检查。

  • 筑牢学校安全防线 助力初三有序复学——郑州市

    为确保校园平安稳定、教学安全有序,用心用情做好初三复学工作,确保将疫情防控方案、疫情实战演练做实、做细、做严。4月13日,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初三学子返校复学,拉开了开学第一课的序幕。

  • 认真落实迎督导,“百花”静待复学时——郑州市

    为了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工作,4月12日,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卿对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九年级复学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及中原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昊等一行陪同,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校长梁寅峰,副校长朱玉国、副校长周佳及各处室主任参与检查。

  • 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迎接初三复学工作督导检查

    4月11日,郑州市中原区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田锋、中原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翟建军一行到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督查初三复学工作。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校长梁寅峰、副校长朱玉国、副校长周佳及各处室主任陪同检查。

  • 复学复课有保障 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召开复学

    为确保复学后师生的安全,4月9日,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九年级召开了“复学筹备”主题视频家长会。

  • 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停课不停学,翘首待春归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针对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形式的要求。近日,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初三英语组全体英语老师在组长张宇老师的带领下,指导学生整合复习知识的同时也在积极通过线上课程发挥特殊时期的育人作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