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迎接初三复学工作督导检查

2020年04月13日13:5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11日,郑州市中原区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田锋、中原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翟建军一行到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督查初三复学工作。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校长梁寅峰、副校长朱玉国、副校长周佳及各处室主任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门口的红外线热成像测温设备、临时隔离观察室、防控物资储备室、教室等场所,并详细询问了初三复学工作方案、学生入学报到流程、开学第一课安排情况、各类人员培训情况、实战演练开展情况等。督导检查组听取了学校领导关于初三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学校实行的错峰上下学、AB班小班教学、通风消毒等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翟建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学校要全面摸排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采取“网格化”“单元化”“人盯人”的办法,落实责任,跟踪到底。对所有教职员工和学生进行“开学第一课”教育,增强师生自我防护意识,尽快调整心理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

  梁寅峰表示,学校将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细化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闭环管理,确保教职工、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持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张柱)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 初三 复学 督导检查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二督查组到郑州市第十

    4月26日上午,郑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二督查组莅临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督导检查复学防控工作,中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教育防控部部长成小波、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教育防控部副部长王泰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区教育防控部执行副部长吴晓昊陪同。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中层以上干部参与检查。

  • 筑牢学校安全防线 助力初三有序复学——郑州市

    为确保校园平安稳定、教学安全有序,用心用情做好初三复学工作,确保将疫情防控方案、疫情实战演练做实、做细、做严。4月13日,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初三学子返校复学,拉开了开学第一课的序幕。

  • 认真落实迎督导,“百花”静待复学时——郑州市

    为了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工作,4月12日,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卿对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九年级复学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及中原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昊等一行陪同,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校长梁寅峰,副校长朱玉国、副校长周佳及各处室主任参与检查。

  • 复学复课有保障 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召开复学

    为确保复学后师生的安全,4月9日,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九年级召开了“复学筹备”主题视频家长会。

  • 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召开行政人员防疫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防疫工作,切实做好复学前的各项安排,4月8日上午,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组织全体行政人员进行了一次防疫知识培训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彭超主任主持,副校长朱玉国、副校长周佳及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共同出席。

  • 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停课不停学,翘首待春归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针对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形式的要求。近日,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初三英语组全体英语老师在组长张宇老师的带领下,指导学生整合复习知识的同时也在积极通过线上课程发挥特殊时期的育人作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